沈安er

置换须臾,清晨饮酒。

【综艺体/原耽】我们在一起

【朝俞篇·壹】


🎐过去看未来

🎐一个会邀请素人嘉宾的综艺节目《我们在一起》

🎐常驻嘉宾——夏习清、周自珩、简茸和路柏沅

🎐电竞明星也是明星嘛

🎐人设和我行的时间线均为完结后

🎐伪渣:联考过后成绩还未公布

🎐朝俞不拆不逆



这个周末三班的众人过的格外煎熬,不仅仅是因为下周就能出成绩,更是因为这次的考试关系到他们的荣辱——和四班的比拼绝对不能输!



周一到了学校,来的早的同学三两个聚在一起聊着联考成绩的事情。万达此时正被委以重任,正打算去老师办公室去探探成绩出没出。



贺朝和谢俞此时刚会面不久,两人并肩走进了学校。然而在踏进学校大门的那一刻,两人都愣住了,只见学校的操场上有着一块与教学楼等高的巨大的屏幕。



“这,二中这是要是要搞什么鬼?”贺朝难得的结巴了一下,因为他清楚的记得他刚刚在校门外面的时候还没有这个屏幕。



“我去。”有些已经在教学楼里面的学生此时也注意到了这块屏幕,几个坐在窗户边上的伸出手摸了摸屏幕大喊:“我去这玩意是真的。”



在下一秒,只见学校里面的所有人都突然之间到了操场,包括刚刚还坐在办公室等着贺朝谢俞来找他的唐森。



唐森看见了贺朝谢俞,刚想和两人说话就被一个很生硬的机械声打断。



「欢迎接收任务——“忆之森”。」

「任务完成之后将会把时间线调回任务之前。」

「不会保留任务之中的记忆。」

「欢迎各位“探忆员”。」



“老,老谢啊,我们这是装上灵异事件了吗?”贺朝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抓住了谢俞的手,他的手心微微渗出了凉汗,由此可见他到底是有多么害怕了。



“大概是吧。不过你放心,没有鬼。”谢俞忍了又忍最终还是没有甩开贺朝的手,反而反握回去轻声安慰道。



屏幕缓缓亮起。



【画面的边边角角点缀着绿叶,中央闪过几个人的剪影和几样物品,似乎是那些人经常带着的。最后五个字堆砌到了屏幕中间——《我们在一起》。


画面转移到了一栋别墅的一楼。镜头一直没有动作,如果不是风吹起了窗帘,就像是画面被卡住了一样。


门口传来了钥匙插进锁孔的声音,几个Q版字体出现在屏幕中央——“是谁在开门?”


随着门被打开,站在门后的二人也进入了画面范围之内。就像是综艺,两人的身边各出现了几句简短的人物介绍——

夏习清,画家。毕业于佛罗伦萨美术学院。

周自珩,演员。毕业于p大,代表作《XXX》。】



“是夏习清是周自珩!!!”有一个女生拉住她旁边的女生的手激动的小声惊呼。看得出来这位是自习cp的狂热粉丝了。



“这谁?达子,你认识吗?”贺朝平手不怎么关注娱乐圈,看到这两人之后也只是感慨一句这两人和他一样帅。



“朝哥你不知道吗?”万达一脸惊奇的样子,他看了看贺朝,最后还是尽职尽责的解释道:“那个留着长头发的是夏习清,是微博上面有名的画家,也算是是追星成功的典例吧。他旁边那个是周自珩,童星出身,一个毕业于知名大学的理科男,他就是夏习清追的那个星两人一起录制了综艺《逃出生天》。这两个人现在在一起了,前不久才刚刚官宣。”



“原来如此。”贺朝拍了拍万达的背:“谢谢你了达子,以后有什么需要你朝哥帮忙的尽管说,你朝哥我肯定义不容辞的为兄弟两肋插刀!”



“好嘞朝哥,”万达应了一声,“以后小弟就和老大你混了!”



一旁看着两人耍宝的谢俞:“……”两个神经病。



许晴晴在看到上面两位的时候眼睛也亮了起来,夏习清和周自珩这两位是真的很好嗑——来自从这两人刚同框开始就在嗑cp的资深cp粉。



【“所以我们是最早到的咯?”夏习清把行李箱放到沙发旁边,坐在沙发上看了一眼摄像头对周自珩说到。


“大概吧。”周自珩看了一眼手机,撇了一眼摄像头之后做到了夏习清旁边,拉住了夏习清的手。夏习清一愣,随后轻轻一笑,反握了周自珩的手,整个人倚在周自珩身上。


两人周身似乎冒出了很多粉色泡泡,一行粉色的字出现在画面下方——“恋爱的酸臭味”。


开锁的声音再一次传了过来,画面变得朦胧,黄色的Q版字体再一次出现——“又是谁来了呢?”


一抹极其亮眼的蓝色出现在画面之中,画面逐渐清晰起来,露出了门后的人。一个染着蓝色头发的人和一个脖子上挂着耳机的人站在门口。


两人的身边就像是夏习清和周自珩一样,出现了几行的人物介绍——

简茸,TTC中单,20XX年韩国季中赛金奖获得队

路柏沅,TTC队长&打野,20XX年韩国季中赛金奖获得队】



“这头蓝毛,这这这,这该不会是Soft吧?”一个男生看着画面中的那抹显眼的蓝色惊呼到。



“我日真的是soft!!”在画面清晰之后,操场上传来了男生此起彼伏的惊呼声。不关注这些的贺朝听得一脸懵逼。



“这是TTC的电竞选手,简茸是中单,路柏沅是队长和打野。从建队到现在胜绩无数,周大雷最常在我耳边念叨的就是他们在韩国的季中赛,好像是什么HT战队仗着是在自己地界上举行就滥用权利。”谢俞看了看懵逼的贺朝,解释道。这是他有一个想要做职业选手的兄弟,不然他也不知道。



“诶,不止。”许晴晴听到他们的谈话,眨了眨非常亮的眸子说到:“你们不知道吗?这两个人还是一对儿。特别恩爱的那种。”



谢俞:……怎么回事?为什么四个人都和我跟贺朝一样。



他扭头看了一眼贺朝,装作无意的靠在贺朝身上,轻轻握住了贺朝的手。贺朝没有说话,只是反握住了谢俞的手。



【“你们好啊,”夏习清站起身看向两人,脸上挂着得体的笑容,“我是夏习清,学习的习,清楚的清。”


周自珩跟着站起身来看向两人:“你们好,我是周自珩。自己的自,王行珩。”


路柏沅笑了笑,摘下了头上的帽子微微点头:“我是路柏沅,TTC_Road。这是我们家中路,TTC_Soft,简茸。”


“久仰大名了,”夏习清笑着说,“其实我还给两位画过画,最近你们应该是刚打完一场比赛是吧?为国争光,辛苦了。”


“多谢,应该的。”路柏沅把行李箱放到了客厅一角,听到这话笑了笑说到。


“谢谢,不算辛苦。”简茸揉了揉自己蓝色的头发,耳尖有些泛红——事实上简茸并不习惯被人夸奖,一被夸就容易耳朵泛红。


“常驻嘉宾是我们四个,待会还有两个素人嘉宾要过来。”夏习清看了一眼手机上导演发过来的消息,对着三人说。


四人聊了一会儿天,不一会儿房门就被敲响了。四人对视一眼,简茸主动过去拉开了房门。Q版字体再次出现——“素人嘉宾驾到!”。


房门被打开,入目是两个行李箱。拉着行李箱的人……一个正躺在地上,另一个正准备把全透了抡到那个人身上。


简茸:“……”

谢俞:“……”

贺朝:“诶老谢,我真错了我再也不敢了。”】



刘存浩看了看屏幕上的两人,又看了看自己身旁的两人:“我去朝哥俞哥你们上电视了!不过你们这出场方式……挺新奇啊。”



谢俞拳头又硬了。

——

LOFTER计字2600+

tag有问题评论指出

💐祝自己生日快乐💐

评论(14)
热度(95)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沈安er | Powered by LOFTER